Tuesday, March 9, 2010

love you all =)






To all sistar&brother =)
me use chinese ar :P paise paise~
對不起姐妹們~
今年我不能和你們一起拿下BEST CG=(
不過,
不管我在不在CG我永遠支持你們
你們不可以忘記我噢。
我會永遠記得我與你們的點點滴滴='(
時間過得好快哦。。。
不知不覺就2010 了
Mr.oun要來咯。
我不能再與你們一起流汗,一起痛,一起哭,一起笑了
你們要好好加油噢~
永遠永遠永遠支持你們=)
lian here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